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杨立中副主任赴灵寿县调研包联重点工作

日期:2022-04-24 17:13:13农业农村工委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人员,赴灵寿县督导调研经济运行、企业帮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杨立中先后查看了华新药业、宇航化工、河北建工等企业,了解相关情况,并指出,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查找关键短板,精准分析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攻坚“半年红”、确保“全年红”。要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契机,结合企业需求,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切实履职尽责,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和森林火灾的底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守“外防输入”关口,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农业农村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