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日期:2022-06-15 10:42:4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八次会议将于6月21日召开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将于6月21日召开,会期拟为2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副主任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刘建芳,秘书长李杰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石家庄市滹沱河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落实《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电动车规范管理的决定》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落实《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新建居住项目容积率管控的决定》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的有关事项;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专班关于“6十1”联动监督“回头看”情况的报告和市政府关于“6十1”联动监督“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法院和市检察院部分被任命人员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履职评议;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主任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