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报名参加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陈列展改造提升项目监理单位比选的公告

日期:2022-06-17 17:00: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报名参加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

陈列展改造提升项目监理单位比选的公告

 

根据市人大工作安排,由市人大办公室组织实施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陈列展改造提升项目,项目概算投资599.38万元,计划2022年6月中下旬实施,工期约45天。现就征集监理单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监理内容主要是按照改造提升项目的设计方案,对项目布展的内容、规模、标准、质量、安全、工期等进行全面、全程监理。

二、报名单位要有资质、有业绩,无不良纪录;要对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这段历史有所掌握,对我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有所了解。

三、请按公告的规定时间,将单位基本情况、资质、业绩,及联系人姓名及方式等发邮箱(sjzjyb@163.com)。所报资料要求真实有效。截止报名日期: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上午10时。

四、经我办核实、比对报名单位相关资料后,将通知3-5家单位到现场进行比选。接到通知后,请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并带上单位基本情况(加盖公章)、营业执照、相关资质、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等纸质资料。

欢迎积极报名。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联系人及方式:宋加涛,0311-86689541)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