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公 告

日期:2022-06-29 16:57: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告

 

根据工作需要,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调配办法》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公开选调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选调人员以同向流动为主,鼓励由机关事业流动。

二、选调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选调岗位为市人大历史陈列馆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管理岗位职员5名,岗位级别设置为八级职员及以下其中:

A岗位职员:3名;仅限男性报考;限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财政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等专业。

B岗位职员:2名;仅限女性报考;限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财政学类、经济学类及法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等专业。

三、报名范围

石家庄市市直部门(单位)及所辖县(市、区)、乡镇(街道)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管理岗位或专技岗位在编在岗人员,或机关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在编在岗人员。

四、资格条件

(一)报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专业素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2.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招录时有服务年限规定的,需满规定的服务年限(工作经历、服务年限计算时间截止到2022630

基层工作经历指在县(市、区)、乡镇(街道)党政机关、行政村(社区),各类企业、事业单位(不含市级及以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的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团以下单位的工作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

3.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称职)或以上等次;

4.具有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学位证书齐全;

5.达到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相关证书齐全

6.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6630日以后出生);

7.具有正常履行公开选调职责的身体条件

8.法律、法规或相关部门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未满最低服务年限以及履约服务期的;

6.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新提拔担任领导职务任职试用期未满或任职未满一年的。新晋升职级未满一年的人员可以报考,但须待任职级满一年后方可办理调动手续

7.在涉及国家秘密等特殊职位任职或者离开上述职位不满国家规定的脱密期限的

8.按照回避制度规定,需要回避的

9.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工作程序及时间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组织,相关考务工作委托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完成,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22629日通过石家庄市人大网、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公众号相关网站发布公开选调公告。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719:007718:00

2.报名办法

报名按照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原则,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3.报名网址https://s.nuoyoukao.com/s/2252

4.报名实行自律制度,报名者要对自己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5.开考比例。报名人数与选调计划比例不得低于5: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选调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选调计划。

温馨提示:因报名考生众多,报名系统网络带宽有限,会出现网页打开缓慢,甚至无法打开的情况,考生如遇到此问题,请错开报名高峰,另择时间报名。请关注网上通知。

(三)资格初审

1.网上审核时间

2022719:007720:00

2.资格审查标准

根据考生填报的信息,对考生的毕业院校、学历、学制、专业、年龄、《公开选调报名表》附件1、普通话等级证书等信息进行审核;

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即报名通过,具备参加笔试资格。查询结果为初审驳回的考生可根据提示未通过原因进行修改,审核工作人员根据修改后信息进行再次审核。经修改后,初审结果仍显示未通过且不能再修改的考生不具备报名资格。

3.考生务必牢记报名时间、打印《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四)笔试

1.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714715

2.笔试时间

2022716(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报名网站自助打印)注明的地点为准。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及疫情防控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证件、材料不齐全的不得参加考试。

3.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4.考试内容: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治理论、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水平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

5.笔试成绩查询

查询时间2022718

(五)资格复审

复审人选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复审人选与选调计划3:1的比例,确定进入复审人选。如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复审环节

1.复审时间:2022719720

2.复审具体地点以通知为准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公开选调报名表》原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六)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面试人选与选调计划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进入面试范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选调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选调计划。

1.面试通知单打印时间2022721722

2.面试时间:2022723(具体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面试具体地点等安排及要求以《面试通知单》为准,参加面试时同时携带《面试通知单》和身份证原件,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满分10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凡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选调

(七)综合成绩

1.综合成绩合成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综合成绩。综合成绩计算公式: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综合成绩公示

预计公示时间:2022724726

3.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选调计划等额确定进行体检人选。末位综合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高者、学历高者、基层工作经历长者的顺序确定。

(八)体检

预计体检时间:2022727

体检委托专业机构(具体以通知为准)组织。体检项目标准按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造成选调名额空缺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九)考察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组织考察,并出具考察报告。

(十)组织试用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拟选调人员进行到岗试用,试用1个月。

(十一)公示及调入手续办理

考察和试用合格确定为拟选调人选,在石家庄市人大网、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公众号及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选调的,办理正式调入手续。

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其拟选调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选调,待查实并出结论后决定是否选调。

六、疫情防控

本次选调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请每位报名考生阅知执行,具体详见《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22年公开选调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附件2如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酌情调整变更相关工作安排

七、特别提醒

1.本次选调工作,严格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一律取消选调资格;工作人员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徇私舞弊的,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触犯法律,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本次选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考试辅导班或培训班。任何假借选调组织方名义组织的考试辅导、培训或其他任何组织、个人假借包过等名义收取考生费用的行为均与选调组织方无关。敬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请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务必准确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选调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并请在报名成功后及时关注报名网站各环节通知,避免错过。因考生未能及时关注报名网站后续通知所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

4.凡考生出现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到岗试用等情形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资格审核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选调资格。对伪造学历和工作经验、相关证件、证明等材料的人员,严肃追究责任,触犯法律,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311-67096616

选调工作咨询电话:0311-86689562

纪检监督电话:0311-86689517

咨询时间:上午 9:00-12:00  下午14:00-18:00

本次选调公告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2022629   

附件1:公开选调报名表

附件2: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