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计划预算工作情况

日期:2017-12-20 19:24:2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就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草案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我市开发区和灵寿县,实地查看了天山中央商务区、天山规划馆、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灵寿县松阳河公园、安能绿建公司等建设项目和企业,分别召开了部分市直部门和灵寿县政府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的汇报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及灵寿县政府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草案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总体运行态势稳中向好。今后计划目标的制定,要更加注重调整产业结构,更加关注民生。明年预算编制上要更加注重财政收入质量和支出效益,注重债务风险防范,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健康平稳运行。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