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到桥西区
专题调研计划预算工作情况

日期:2018-01-04 19:09: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给即将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到桥西区开展专题调研。在实地查看了振新工业园百年巧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等企业后,召开了由桥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及区发改局、财政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汇报座谈会,听取了桥西区政府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草案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桥西区经济总体运行态势较好,坚持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今后制定计划目标,要更加注重结合本地发展实际,调整产业结构,关注保障民生。明年预算编制上要注重绩效预算改革、国库集中支付改革,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健康平稳运行。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