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就推进省会建设发展
进行问计

日期:2018-01-10 08:17:4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财经委有关人员,就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召开问计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市发改委、统计局、国税局和地税局等相关部门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当前计划预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及今后工作中的举措和解决办法,为即将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准备。

  安树国指出,2017年,市政府采取有力措施,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全市各项计划指标完成较好,经济运行总体态势稳中向好。但也应看到,当前我市经济运行还存在下行压力较重、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不够强、吸引外部投资难度加大、一些经济运行指标增速放缓等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治污染等各项工作,更加注重结合本地发展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制定实施更加优惠政策,采取更为有力措施,深化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转型升级,关注保障民生,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