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梁久丰带队到我市调研

日期:2022-08-18 16:06: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梁久丰带队我市调研

 

8月18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梁久丰,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到我市就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取得的成绩对赞皇县人大创新基层人大工作载体和代表履职形式等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有关文件精神,按照省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细举措、更实作风,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党委决策部署,自觉把人大工作置于党委领导之下融入全省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动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打好人大监督“组合拳”,用好重大事项决定权,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迭代升级人大代表家站,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密切“两个联系”,强化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扩大人大工作开放度,提高民意反映便捷度,拓展民意汇聚广深度。要严格落实“四个机关”定位,持续深化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