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指导机关驻村工作组工作

日期:2013-09-24 15:09:3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到赞皇县中马峪村、鹿泉市西良政村指导驻村工作组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在中马峪村,楚行宇指出:一要继续完善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倒排工期,按时高质量把“十件实事”做好;二要根据村民意愿,立足当前实际,积极谋划自选项目,力争多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三要立足村情,在大力发展核桃、大枣优势产业的同时,积极帮助和引导村民发展生态绿色养鸡、养猪产业,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在西良政村,楚行宇要求驻村工作组,要全力以赴积极主动地配合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真正扑下身子做好工作。同时,切实做好鹿泉市重点村的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对“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树立一流意识,做精品工程。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