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3-09-24 15:10: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日前,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分别带领督导组到各自负责的县城督导县城建设工作。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县(市)政府关于拆违拆陋等县城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拆迁现场、建设工地等。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县城建设对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紧紧抓住当前机会,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舆论引导,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强力推进县城建设;想方设法解决好县城建设中的土地、资金等瓶颈问题,确保县城建设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切实搞好县城建设规划,抓出特色,打造亮点,提升城市品位;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率先意识、特色意识,以建设省级园林城市为抓手,城乡一体,统筹兼顾,因地制宜,加快文化、生态建设,促进县城面貌的提升,把县城做大做美;按照县城建设的各项要求,严格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任务。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