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国天安市议会代表团访石

日期:2013-10-31 14:45:3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9日,韩国天安市议会代表团一行13人到我市访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锡海会见代表团一行。

    李锡海代表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对韩国天安市议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天安市与石家庄市是友好城市,两市自1997年8月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在经济、政治、文化、体育等领域交流密切,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希望天安市议会代表团多来石家庄走一走、看一看,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增进感情和友谊。李锡海还向韩国客人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市在各个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在促进我市对外交流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代表团团长、天安市议会产业建设委员长柳济国表示,天安市和石家庄市是兄弟般的友好城市,两市在各个领域有互补性,希望两市今后在经济、教育、体育等领域加强交往。希望石家庄市文艺团体每年都能够参加天安市的“兴打令”国际文化节,加强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代表团从10月29日起在我市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将参观西柏坡、市规划馆及学校、企业等。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