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度工作
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日期:2013-11-25 09:28:5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

2014年度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广泛了解社情民意,扩大公众对人大工作的有序参与,进一步增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主要是以下五个方面:

(一)市人大常委会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哪些方面的工作报告;

(二)市人大常委会应就哪些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三)市人大常委会应就哪些问题进行视察和专题调查研究;

(四)市人大常委会应就哪些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五)市人大常委会应就哪些政府性重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二、所提意见和建议应当关系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三、意见和建议应当写明名称和主要内容,说明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

四、意见和建议可以采取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上注明意见和建议字样。同时要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于及时进行联系。

五、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31210日。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处(石栾路59号)

邮政编码:050024

联系电话:86689502

石家庄人大网:http://www.sjzrd.gov.cn

电子邮箱:hbsjzrd@163.com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31125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