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推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扎实深入开展

日期:2014-05-30 09:53:2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大会要求
推动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扎实深入开展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对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进行总结,对第二环节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出席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将渐次进入 “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杨志辉强调,这一环节任务重、标准高、程序多、要求严,是整个教育活动的关键环节。根据市委要求,结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实际,要突出抓好八件事。思想认识要提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搞好第二环节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以更加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聚焦问题要具体,采取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深入查摆“四风”突出问题,决不能遮遮掩掩、避重就轻。谈心交心要透彻,通过谈心交心达到交流沟通、消除隔阂、相互批评、增进团结、深化感情、推进工作的目的。对照检查要深刻,突出针对性、突出个性化,切实达到“像、深、准、诚”这四个字标准。开展批评要坦诚,以整风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标兵意识和“领头羊”思想,用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最严的尺子衡量自己,给全体党员干部做出榜样,把握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组织推动要有力,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要按照党组和领导小组的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把第二环节的工作谋划好,安排好、组织好、落实好。当前工作要抓好,围绕重点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真抓实干,力争多出精品、多出亮点、多出实效,实现教育实践活动和常委会工作两不误、双丰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