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举办书画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日期:2015-09-03 08:22:2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伟大胜利,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办“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旨在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让人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本次展览活动共征集到市人大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包括离退休干部职工)、市人大代表及受邀的市书协和市美协同志各类书画作品近200件,从中评选出了120余件优秀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充分反映了创作者们对世界和平的渴望,对祖国不断强盛的期待。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参观了展览。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