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5-11-06 08:44:2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五大理念,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增海、王增飞、杜振琪、楚行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步伐,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实践中,切实抓好全年各项工作。当前,要深入扎实开展好“十三五”规划专题调研活动,为编制好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建言献策,为明年初人代会审议规划纲要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新一轮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原原本本地学、逐条逐句地学,做到学深悟透、记准记牢,有所警醒、有所戒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要坚持用《准则》和《条例》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真正把纪律规矩树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