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7-04-07 15:15:0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大会筹备工作

 

    4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强调,大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的冲刺阶段,要以勤奋扎实的作风,敢打敢拼的劲头,夙兴夜寐的状态,严格按照既定部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大会筹备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党组成员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组的筹备工作汇报。据介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总体上达到了责任明确、措施有力、推进顺利的预期效果。

    杨志辉指出,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市委对开好这次大会高度重视,提出了“细致、精致、极致”“周到、周密、周全”“严格、严密、严谨”的明确要求。各工作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大会筹备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全力以赴地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杨志辉强调,要积极对标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市第十次党代会,自觉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做到建机制、抓细节、提速度、求创新、重质量、造氛围,兢兢业业地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都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弊绝风清,在选举上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杨志辉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既分工明确又配合默契的工作局面,为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要立足抓紧抓实筹备工作,及时开展“回头看”,及时开展预演,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向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