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元氏县人大积极探索开展专门委员会工作

日期:2017-06-09 09:38:46研究室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元氏县人大积极探索开展专门委员会工作

元氏县人大法制委员会是该县首次设立的专门委员会,如何开展工作,如何更好地的发挥其职能作用,没有经验可循。日前,氏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了法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元氏县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为加强县级人大法制委员会建设,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进行了积极探索。会议还研究拟定了2017年法制委员会工作安排,并就县人大法制委员会如何更好履行职责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二要强化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法制观念;三要积极协助上级人大开展立法调研,为有关立法草案提出建议意见;四要针对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并提出法律修改建议。

来源:研究室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