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视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日期:2017-06-17 09:09: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视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时要求
以必成必胜的信念全力做好创城工作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推动我市有关工作扎实开展,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视察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要求,我市从上到下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高度重视,工作细致,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已经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再鼓劲儿、再加油,以必成必胜的信念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实地视察了长安区、新华区部分交通道口、主次干道、集贸市场等测评点位。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决胜之年,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要求全面开展创建工作。全市各级人大也紧紧围绕全市创建文明城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及时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长安区人大组织全区代表深入开展“六进社区”专题调研活动,广泛走访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新华区人大牵头建立了“‘创城’人大代表在行动”微信工作群,对代表参与创城工作及时宣传互动,从而充分调动代表积极性,使更多的代表参与到创城工作之中。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出,下一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从以下方面着手。窗口单位要擦亮,标准要提高,行为要规范。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公共厕所等死角死面要消除。店外摆摊及自行车、汽车不按规定行驶等不文明现象要纠正。发动群众要再广泛,让全体市民人人参与创城工作,人人都是创城的主力军,人人共享文明成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参加了视察。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