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7-11-01 08:31: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充分认识十九大重要意义
奋力开创人大事业新局面

 

    10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和全市人大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人大事业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省人大代表、正定县塔元庄村党支部书记尹计平,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市人大机关和全市人大系统各级党组织都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市委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原原本本地学,领会精神实质。要突出重点学,把握精髓要义。要全面系统学,做到融会贯通。要联系实际学,着力解决问题,将十九大精神转化成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方案。要发动群众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宣讲。市人大机关和全市人大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层层搞好学习教育,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市人大系统广大党员中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站)”的学习平台作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主动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抓好当前工作,推动人大事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