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7 08:59: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4日,按照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部分成员利用周末,走进裕华区建南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向社区老党员、老同志赠送了50多套相关书籍,尔后与社区20多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双方要多联系、多沟通、多支持、多配合,积极主动地烘托社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氛围,进一步调动广大社区居民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建南社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使建南社区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