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 向对口联系部门征求2018年工作计划意见建议

日期:2017-11-24 20:15: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召开政府对口联系部门会议,向对口联系的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城管委、市园林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征求2018年常委会城建环资方面工作计划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2018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监督工作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指出,2018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市委对全市城建环资工作的要求,把握好人大城建环资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加大立法、监督工作力度,展现人大新作为。特别是要围绕生态环境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下功夫,真督到底,督出实效。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