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务虚会 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

日期:2017-11-30 07:37:1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务虚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依法履行人大职责,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认真谋划了明年工作思路和履职重点,并就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医疗、教育、交通等民生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司存喜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整体工作思路,认真研究梳理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谋划好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为重点,高站位、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在谋划工作上,要坚持法定职能的原则,法定职能要求的事情一定要做而且做好。要坚持围绕大局的原则,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研究谋划市人大工作。要坚持突出重点原则,把市委关注的重点工作列入人大明年重点监督内容。要坚持便于有效协调的原则,加强工作调度,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