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召开关于省会建设发展“三年大提升”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12-04 23:07: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按照市委要求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对省会建设发展“三年大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参加座谈。

  大家从提高省会建设发展法制保障、加强城市规划、提高城市软实力、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等七个方面,提出了24条具体意见建议。韩保来指出,在省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开展省会建设发展“三年大提升”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我市城市建设发展的又一次重大机遇。下一步,我们要按照省委要求,对标先进,加大立法、监督工作力度,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实现省会面貌的大提升。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