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日期:2017-12-22 21:45:4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1日上午,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宝山、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在主席台就座。

    应出席此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636名,实际出席592名,符合法定人数。

    司存喜指出,这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加强地方国家政权建设,为推进我市民主法治进程、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

    司存喜强调,依法选举我市出席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是法律赋予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职责,也是全市人民交给全体市人大代表的一项重要任务。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这次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集中精力参加会议,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举出能够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较高社会活动能力和议政能力,积极反映人民群众意见和要求的新一届省人大代表。

    预备会上,与会代表以举手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及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