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计划预算工作情况

日期:2017-12-29 18:45:4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赵文海一行,来我市就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晋州市,实地查看了河北汉荣包装有限公司、河北博纳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召开了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主要领导及晋州市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国税局、地税局、民政局(扶贫办)、小樵镇负责人参加的汇报座谈会,听取了晋州市政府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指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下,我市要制定符合本市实际的发展规划,更加注重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在明年预算编制上要更加注重收入质量,深化绩效预算管理改革,提高预算编制和执行水平,增强预算资金支出质量和使用效益,确保全市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