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督导长安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日期:2018-01-11 21:26: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到长安区督导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韩保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西兆通镇凌透村煤改气、凌透村正大橡塑厂专项治理和南街镇南街村家具生产企业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韩保来肯定长安区2017年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指出,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任务仍十分艰巨,长安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目标、压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按期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继续坚持综合施策、精准治理的工作方针,特别是要立足长安区自身实际,合理布局、科学选址,强力推进工业企业向专业园区搬迁,探索建立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全力打好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