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参加城建环资委党支部活动并
提出要求

日期:2018-03-05 21:18: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日、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专门召开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专题支部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就党支部建设及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等提出要求。

    在组织生活会上,每名党员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事求是地对自己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作出了自我评价,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韩保来指出,组织生活会对于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内监督,增进思想交流,释放党组织活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工作中,一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克服思想政治工作“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错误思想,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进“四个意识”的重要抓手。二要把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支部工作要成为业务工作的助推器,以支部工作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力量,增强做好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业务工作高效开展。三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坚持从时间、人员、程序、内容四个具体环节抓起,维护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积极发挥支委会作用,提前谋划支部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教育,健全“三会一课”制度,经常性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专题支部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办通知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围绕“十查十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城建环资委主任倪华以“作风建设永不止步”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