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韩保来副主任带队旁听被评议法官庭审情况

日期:2018-03-08 19:16: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4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市中级人民法院部分法官的履职情况进行评议。为使常委会组成人员更加全面客观地了解被评议法官的履职情况,3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韩保来带领常委会委员赴市中院对被评议的5名法官庭审情况进行了旁听。通过这项活动,一方面使大家比较直观地了解了法官庭审驾驭能力,同时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法治教育和培训。

   旁听庭审活动是本次履职评议工作的第一个环节。接下来还将进行案件查阅、征求案件当事人和第三方意见建议等环节,以便为常委会更好地开展履职评议提供参考依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