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督导平山灵寿县城建设

日期:2018-04-04 20:11:4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对平山和灵寿县县城建设工作进行督导。

    韩保来详细了解了平山和灵寿两县今年县城建设任务和目标,边看现场边对两县县城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县城建设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也是提高县城居民幸福感的民心工程,一定要抓好工作落实。平山县要以今年召开全市旅发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县城建设力度,在拉开框架的基础上,往精细化上下功夫,提高县城建设的品位和质量,使县城建设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灵寿县要全局站位,系统思维,统筹谋划县城建设,依托松阳河景观提升及松阳河新区建设工程,拉开县城框架,完善城市功能。要千方百计增加绿化数量,提升绿化质量,确保今年建成省级园林城市,实现从全省后30名脱帽出列的目标。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