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4-09 20:42: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深入到灵寿县功德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在听取乡镇和村“两委”在政策托底、产业扶贫、增加集体收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后,走访了部分贫困户,查看了该村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与县分包领导和乡镇、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组进行了座谈。

    楚行宇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县、乡分包领导要加强协调,切实把精准脱贫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使农村面貌得以改善,农民收入稳步提高,项目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按计划实施。要加强基层政权建设,通过“两委”班子换届,增强“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发挥基层政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要充分调动村民的主观能动性,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内生动力,防止刚脱贫又返贫现象的发生。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