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到栾城区督导多项市重点工作

日期:2018-05-04 08:36: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内司委、市人社局负责同志以及工作人员,到栾城区督导市重点项目落地、重点企业问题解决、美丽乡村建设、信访案件处理、法庭信息化建设、维稳工作以及全市县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楚行宇一行实地查看了栾城航空工业延伸产业链项目场地、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柳林屯乡辛里庄村、栾城区法院。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相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现场协调解决了企业反映的问题。

    楚行宇对栾城区的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农村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改善、加强县乡人大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栾城区表示,市领导的督导工作,给他们提振了信心,也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学到了方法,一定高标准完成全市重点工作,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