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加强理论武装 坚定理想信念

日期:2018-05-07 22:05: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实践者。要毫不动摇地把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要提高境界学,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要自觉刻苦学,经常学、深入学,真正入脑入心。要联系实际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加快高质量发展这一最大的民生牢牢记在心间、抓在手中,坚持把实现民生、维护民生、保障民生作为重要职责,加大人大监督力度,助力改革发展。要坚定不移地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人大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