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5-09 09:44:2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深入到赞皇县深度贫困村郭万井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韩保来一行详细听取了县、乡、村三级和驻村工作组、对口帮扶企业有关工作汇报,逐一协调调度了郭万井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现场查看了该村通往县城道路施工进展情况。韩保来要求,要锁死各项脱贫指标完成进度,5月底前村内主要道路硬化到位,6月份开展村容村貌大整治,力争实现大的提升,确保完成相关指标要求。要盯死光伏发电等脱贫项目,实现早达产早见效,助推25户贫困户尽快脱贫。县、乡、村三级和驻村工作组、对口帮扶单位及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团队执行力,确保每一个脱贫项目都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到人,每一分扶贫资金都用在贫困老百姓身上,共同努力打一场漂亮的脱贫攻坚战。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