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共同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环境

日期:2018-06-06 19:49:2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韩保来就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视察。司存喜强调,良好生态环境是人和社会持续发展的根本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着力推进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大气污染治理,共同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生产生活环境。

   司存喜一行先后到石药集团维生药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情况,到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建设工地察看工地扬尘治理情况。

  司存喜指出,人民群众对大气环境问题高度关注。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市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新局面。

  司存喜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下力气解决存在的环境问题,实现环境改善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共赢。要将环境治理当作实现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和社会管理创新、完善政策措施的重要机遇,通过减排、治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司存喜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监督环境污染整治,通过视察、检查、评议等方式,深入调研,听取群众呼声,掌握真实情况,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积极支持和监督“一府两院”履行环保职责,努力推动环境保护工作顺利开展。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尤其是企业界代表要率先垂范,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参与者、监督者,主动承担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社会责任,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