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到藁城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18-06-29 21:36:1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到藁城区对河北翼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高铁重载扣配件系统研发制造重点项目进行督导调研。安树国一行深入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该公司高铁重载扣配件系统研发制造项目1号至5号五个厂房主体工程和新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与该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安树国副主任对区政府积极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根据企业发展实际需求进一步精准服务,并进行跟踪督办,增强服务的实效性。企业要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使该重点项目早日产生经济效益。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