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视察
环省会经济林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日期:2018-09-14 22:07: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环省会经济林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视察组听取了市林业局、财政局、国土局的情况汇报,深入到藁城区、栾城区听取区政府及有关部门情况汇报,与种植大户代表座谈,对环省会经济林项目进行实地查看。视察组对市政府在资金使用和省会经济林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安树国指出,环省会经济林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项目,经过近五年的建设发展,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改善省会空气质量、发展现代农业、增加农民收入、提高省会人民幸福指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石家庄市环省会经济林工程建设资金管理办法》,加强对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切实做到管理科学、运行规范、专款专用。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统筹兼顾环省会经济林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既要提高我市森林覆盖率,改善空气质量,也要考虑增加农民收入,推进环省会经济林健康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