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
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学习交流会
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 自觉践行

日期:2018-11-23 20:36:1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现场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是各级人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加深理解、提高站位,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奋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平山县“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下午,召开座谈会,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心得体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司存喜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我市人大系统的学习贯彻活动始终走在前列、作好表率、取得实效。

  司存喜强调,对学习贯彻活动要作出计划,形成制度,长期坚持。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采取多种方法和多种形式,推动学习的广泛深入。

  司存喜强调,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依法履行人大职责。要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切实增强监督实效、科学决定重大事项、不断规范选举任免、持续加强“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市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