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

日期:2018-12-20 18:37:2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牢记改革开放初心,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前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列入学习的重要内容,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汇贯通。特别是要深刻把握以“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刻把握“九个必须坚持”宝贵经验的重要指导意义,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落实工作的方案、推进工作的举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在推动人大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上下功夫,把创新的精神与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起来,做到上级精神地方化、外地经验本地化、基层创造理论化,持续不断地推进人大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在助推助力全市改革开放上下功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求做到立法更加注重质量、监督更加注重实效、决定权行使更加科学充分、人事任免更加保障有力,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