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带队对
《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进行执法检查

日期:2019-07-09 10:59: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带队对

《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进行执法检查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深入到晋州市、鹿泉区、桥西区等地实地检查了晋州河北鹏达食品公司、石家庄丛青果蔬公司、鹿泉紫藤西山庄园、君乐宝优致牧场、君乐宝生态果蔬园、桥西蔬菜批发市场等,对农产品种植标准、加工流程、成分添加、农残检测、质量监管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了市政府及晋州市、鹿泉区政府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市政府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丽君指出,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市政府及执法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学习宣传力度,加强对优秀企业高标准种植模式和先进生产方式的宣传,引导带动其他农产品种植散户和食品加工经营者,提升农产品种植、加工水平和质量。二要进一步提升农产品监管能力。要从健全农产品质量检测体系、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日常监管、推行农业标准化生产等方面入手,狠抓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生产、加工和监测等各个环节不出问题。三要加大专项整治力度。要严格执法,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源头治理、风险防控,完善全程监督法律制度,强化监管,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