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
安排部署我市学前教育专题询问工作

日期:2019-07-18 17:28:5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

安排部署我市学前教育专题询问工作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主持召开学前教育专题询问工作部署会,对开展学前教育专题询问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府办、发改委、教育局、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4个政府部门分管领导参加。
 
  李志宏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把学前教育工作列为今年的专题询问题目,主要目的就是通过这种监督形式,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扩大公益普惠资源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按照《学前教育专题询问实施方案》要求,根据自身职能分工,梳理归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切实推动我市学前教育实现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