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视察
社会保障制度落实情况

日期:2019-07-19 17:29:4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视察

社会保障制度落实情况

 
 
        7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对我市社会保障制度落实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听取了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联等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之后到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苍澜孵化基地、市福利院等地,实地查看了残疾人康复训练和工作培训、众创空间和部分创业实体、社会孤儿生活学习等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王丽君指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落实社会保障制度做了大量具体工作,取得了许多荣誉,反映了省会社会保障工作水平。她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做好社会保障制度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广泛了解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具体实际,不断探索创新改进,有效解决老百姓急需解决的问题。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制度政策落实到位,特别是要把涉及贫困、病残孤寡等特殊群体的福利保障制度一一落地落实,做好政策支持和便利服务,让他们每个人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同时,工作中要加强与人大的沟通联系、信息交流,相互支持,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我市社会建设事业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