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宗教工作

日期:2020-04-16 13:13:0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宗教工作

 
 
  4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侨外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对我市宗教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赵县、新华区和鹿泉区,实地查看了柏林禅寺、虚云禅林、灵岩寺等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规范管理工作,了解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违规整改情况。
 
  李志宏指出,我市十分重视宗教工作,针对新形势下宗教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研究和探索宗教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和新举措,宗教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同时要求,一要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确保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坚持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依规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三要加强统筹协调,提升我市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水平。四要充分发挥宗教界积极作用,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