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领导带头 以上率下
推动大讨论深入开展

日期:2020-04-17 13:14: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领导带头 以上率下

推动大讨论深入开展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
 
  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相君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对照“三思三问三查”,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谈认识、找差距、定措施,深入交流。
 
  司存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推动活动扎扎实实开展。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抓好本级带下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建章立制、常态长效。
 
  司存喜要求,要坚持统筹协调,切实加强对大讨论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摆位要高,结合实际要紧,方式方法要活,宣传氛围要浓,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