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2-06-20 08:33:4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医疗保障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到市中医院听取国家集采药品使用情况的介绍,到康华医院察看医保基金监管情况,到市人民医院察看职工门诊报销、慢特病申报办理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责任扛在肩上、将群众放在心上、将工作抓在手上,在管理创新上下功夫,谋实招,出实绩。要加大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宣传医保政策和效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加快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不断扩宽网上医保业务办理范围,让群众少跑腿。要强化教育培训,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井陉县人大

 

  近日,井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社会建设委委员对应急管理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应急管理各项职责,强化各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大力开展应急救援知识和公共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打造一支“战之必胜”的应急管理队伍。

元氏县人大

 

  近日,元氏县人大常委会就“人大代表之家”阵地建设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东张乡代表之家各项建设情况和“八有”标准落实情况并听取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要通过不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之家信息阵地、服务阵地和监督阵地的作用,紧扣发展主题、聚焦民生热点,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助力乡村振兴。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对市公安局栾城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重点工作进行集中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区检察院12309服务大厅、市公安局栾城分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栾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地了解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指出,政法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维护社会稳定主力军作用,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人大代表要发挥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共同维护好区域和谐稳定的局面。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