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2-06-30 08:58: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晋州市人大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协同相关单位在新世纪广场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各乡镇同时组织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并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和如何识别非法集资,保护好手中的“钱袋子”。

  通过主题日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提高了对非法集资的警惕性,形成了积极参与打击非法集资行动的社会氛围。

 

新乐市人大

 

  近日,新乐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建安小区、糖厂宿舍、集贸市场、菜市场等重点点位,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指出,各创建单位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创城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紧盯目标任务、存在问题、短板弱项,抓细节、抓整改、抓落实。各级人大代表要当好创城的宣传者、领跑者和监督者,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和真心为民的赤子情怀,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让人民群众共享文明成果。

 

正定县人大

 

  近日,正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县博物馆观看“深化党史教育 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红色电影海报展,再次接受党史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海报展,深受教育,将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县委“沿着光辉足迹,建设现代化正定,冲刺全国百强县”的发展思路,立足本职、依法履职,为加快推动正定实现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