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2-08-12 08:27:1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深泽县人大

 

  近日,深泽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专题培训。培训会上,相关专家教授围绕宪法和法律知识以及代表履职业务知识进行讲授。

  代表们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增强了代表意识,激发了履职热情。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行代表职责的实际行动,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为深泽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行唐县人大

 

  近日,行唐县人大常委会对县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视察组先后对玉城大街综合整治、老旧小区提升改造、郜河下游人工湿地建设等项目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折不扣将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强沟通协作,采取有力措施破解问题症结,不断加快工程进度,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栾城区人大

 

  近日,栾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农村集体经济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栾城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并听取汇报。

  视察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农民群众的认知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区乡村三级从业人员培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要进一步拓宽思路,积极探索抵押贷款交易,力争在产股权交易方面取得新突破。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