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日期:2022-10-08 08:28: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速览!近期县(市、区)人大工作新动态

 

 

 

 

 

  近日,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题视察。视察组先后到新干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未来城建筑施工项目现场、河北双牛建材纤维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汇报。

  视察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深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改,持续跟踪督导,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联动机制,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深泽县人大

 

 

  近日,深泽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县人大代表对县城建设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石油大街北延、旱码头特色商业街、水码头特色商业街等项目,深入了解相关情况。

  视察组指出,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聚焦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积极协调解决,全力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精品意识,加强施工管理、配强施工力量,加快工程进度,以高标准、高质量为目标,打造让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灵寿县人大

 

 

  近日,灵寿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成员、专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城建惠民”项目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西环路北延等多个项目。

  视察组指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城建惠民”项目真正成为百姓满意、群众点赞的民生工程。各级人大代表要依法认真履职,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作出新贡献。人大

 

 

  近日,赞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开展“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视察活动。视察组分别到疫情防控大数据推送平台、唐街社区、县第一中学、清河卫生院、正德大药房、驿家365宾馆等31个点位实地视察,听取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层层压实责任,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社会安全和谐稳定。要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值班值守和监测预警,保持应急指挥体系激活状态,确保全县安全有序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藁城区人大

 

  近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代表工作室运行情况座谈会。会议总结了近期代表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征询了意见建议。参加座谈会的人大代表就联系接待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典型案例及工作室运行以来的体会和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代表工作室的服务水平,不仅要从“硬件”上建设好,更要从“软件”上管理好、运用好,切实发挥代表工作室在了解民情、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等方面的作用,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使群众的利益诉求得到充分表达,更好地化解矛盾,促进社会和谐。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