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杨立中副主任赴新乐市视察

日期:2022-09-27 15:48: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杨立中副主任赴新乐市视察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委员及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赴新乐市视察乡村振兴、奶业发展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等工作。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新乐市马头铺镇西安家庄村、新乐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办公室等,深入了解三元奶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详细了解当前新乐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视察组指出要找差距、补短板,努力在产品研发、质量提升方面下苦功,在保障好乳制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实现新突破,为我市奶业振兴作出新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促进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农民群众幸福指数,推动乡村整洁有序、生态宜居。要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精神,落实落细工作举措,认真服务企业群众,切实解决服务企业提出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树立标杆,逐项分析难点堵点问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成效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