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人大代表在人代会上提出了哪些真知灼见(二)

日期:2019-01-28 20:49:5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凌青利代表

 
  报告中提出“做好滹沱河沿线、解放大街沿线、工业遗址等重点区域的城市设计。”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主城区的引领作用,落实好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
 
李志永代表
 
  在加强县城建设的同时,应加大城乡接合部基础设施建设,为区域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将县城建设同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在努力提升县城形象的同时,带动乡村振兴深入发展。
 
武晓峰代表
 
  在城市快速发展中,市区的人、车、路矛盾日益凸显,道路被挤占、车辆停放无序、交通堵塞等现象日趋严重,特别是学校、办公、购物、住宅相对集中的地段,问题较为突出。应该从规划、建设、管理等三个方面入手,大力推动城市立体停车场建设,同时增加非机动车免费停放车位,规范非机动车停放,解决停车难和乱停车的问题,有效缓解交通拥堵,提高出行效率,提升城市形象。
 
来广普代表
 
  加快南二环西延井矿快速路的建设进度,为矿区和井陉县承办省市旅发大会提供基础设施保障;打通西部山区县(区)之间的断头路,把各县区景点串联起来,推动西部山区整体旅游业大发展大繁荣。
 
邵新中代表
 
  应加快和平路西延工程规划进度,使矿区真正融于省会半小时经济圈。
 
杨瑞珍、李成林代表
 
  将中华大街南延到青银高速,向东与107国道连接,向西与红旗大街连接,解决省会南部出入市口交通不畅的问题。
 
窦志刚代表
 
  应积极实施城市容貌综合治理,通过实施网格化管理,强化城市管理的精细化。
 
任建忠代表
 
  当前我市智慧城市已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与先进城市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应继续加快垃圾处理、供热供水、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智能化建设步伐,全面实现智慧城市管理。
 
牛延君、李青代表
 
  应提升对智慧城市的认识水平,对标全国先进城市治理经验,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整合信息资源,破解信息孤岛难题,全面提升城市现代化综合治理水平和群众的满意度。
 
李云红、曲明代表
 
  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应积极探索推行使用“城市一卡通”,将公共事业中涉及到的行业统一在一起,实现跨地区、跨行业的资源整合,进一步方便市民生活。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