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2-09-26 11:30: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238李雪荣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五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主任会议。

一、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

赵英涛同志就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作了说明,与会人进行了讨论发言,李雪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这项工作要点。由研究室负责,根据讨论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抓紧印发。

研究了智慧人大工作进展情况报告

鲁中欣同报告了智慧人大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进行了讨论发言,李雪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智慧人大”建设是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发展方向,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对于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选任代工委、秘书科、宣传科等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工作统筹、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尽早建成、尽快投入使用。要提高工作标准,对标对表全国人大、省人大和其他先进城市人大机关,寻求指导帮助、搞好学习借鉴,做到边推进、边完善、边提升,高起点、高质量完成建设工作,建成后要不仅限于“能用”,更要做到“好用、易用、管用”,确保具有我市人大工作鲜明特色,能够发挥实际作用。要搞好统筹谋划,针对后台维护、使用范围、使用权限、代表培训等工作尽早谋划,制定行之有效的配套方案、管理制度,统筹推进、务求成效。要加强对信息安全的分析研判,提前做好防范预案,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来源:石家庄人大